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I-Rich Media : explore the power of action

氣候暖化,除了影響人類生存外,對於在冰天雪地下生活的北極熊也造成威脅。根據科學家研究,由於北極氣溫升高,海冰不容易形成,讓北極熊無法賴以覓食,這個狀況如果不再改善,到了本世紀中期,北極熊就可能會完全消失。

一項名為Discover the power of action的活動,就大力呼籲每個人要從日常生活著手,進行節能減碳的行動,以減緩甚至修補遭到破壞的大氣層。


↓廣告出現烘衣機的按鈕,顯眼的標題寫著explore the power of action.按鈕的一邊紅色代表熱,另一邊綠色表冷。告訴你得動手試試看才能知道葫蘆裡賣甚麼藥。




↓當轉向右邊紅色的區域,海底的珊瑚礁看似呈現灰褐色,魚隻三三兩兩無精打采地遊蕩。




↓轉向另一面藍色的區域範圍,海底出現了鮮綠色彩,珊瑚礁顯得生氣勃勃,同時成群的魚兒悠遊地玩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