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Rich Media Daily : CHEVROLET PRISMAJUMP

人們在物質生活滿足之後,生活中最令人感到不悅的是一成不變,我們會揚棄穩固和諧的東西,而渴望不斷求新求變的刺激。在廣告上,創造「新奇感」是激發人們興趣的第一步。

汽車廣告原本被設定在網頁框架裡的固定區域展示商品,任憑你再怎麼會動,總是受限於現實框架,無法逃脫被框住的客觀現實。案例中Chevrolet Prismajump乾脆來個大翻轉,框框裡的小車,忽然變成一部生氣活現的「跑」車,讓平時穩固不可侵犯的網頁,反成了寬闊的車道。


↓畫面出現賽車場上特有的圖騰,引人聯想到在賽車場上,參加競賽車輛呼嘯而過
的臨場震撼。




↓mouse over 之後,在出發站上的Chevrolet Prismajump蓄勢待發,變成了新的視
覺焦點。




↓隨著時間到數的結束,勁車勇往直前,網頁瞬間成了賽道,搭配流暢的速度感,
更加彰顯了汽車的勁帥個性。






↓正式舞台表演結束,來個回馬槍,從側面再看一次漂亮的腰線。




↓產品網站應用各種富媒體工具,實現創意人強烈的表現風格,值得再三玩味。




延伸閱讀:
CHEVROLET PRISMAJUMP:http://www.prismajump.com.br/?HBXCAMP=MOYAHOO2008&HBXctx=Yahoo-Home-AcaoEspecial-POR
I-buzz research center: (97 年七月份第三周汽車產業十大品牌口碑關注報告)
http://i-buzzresearchcenter.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