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Rich Media Daily : Like no Other

「網路代表了媒體與商業的合流,此種方式基本上會摧毀目前溝通管道的穩定性。」

馬汀‧麥克藍儂(Martin McClanan )──行銷專家


相對於傳統的廣告模式,網路講究的是顧客所感受的體驗。在網路環境中,網友扮演了一個主動的角色。只要讓網友產生「接受」而非「抗拒」的態度,將可以讓一切為之改觀。人人都有機會成為企業的口碑傳播者。

影片(VEDIO)的高情感連結特性,結合了網路目標鎖定和廣告效果追蹤的能力,讓品牌廣告可以有很大的表現空間,它能有效地影響消費者的認知和態度。這樣的發展對網站而言,也是一個新商機的展望。


↓這則SONY的VEDIO在網頁裡崁入PLAYER。乍看之下沒有發現特別之處。
倒是影片拍攝的特效十分引人注意。



↓或許是因為影片拍攝棒極了,難得的,我把影片完整看完了。然後想著
SONY UK的網路廣告應該還有一些細膩的想法才對?仔細瞧瞧。



↓果然,當影片播出結束後,底層浮出兩個選項,ㄧ個選項是透過OUTLOOK
將影片轉寄給其他好朋友。



↓另一個工具是產生一組CODE,你可以將它貼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上。
這麼一來這麼特殊拍攝效果的廣告影片就可以存起來。



↓網站的互動性,提供了最新、最豐富的資訊,並且帶給消費者很棒的
個人化經驗。



SONY: http://www.sony.co.uk/view/ShowHubPage.action?site=odw_en_GB&hubpage=12048030969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