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Rich Media Daily : THE TENTH CIRCLE

「……每一張畫面都在講一個故事」

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


電影是一種視覺媒介,用影像化的方式使他的人物戲劇化。好萊塢電影,一向是操作行銷創意的佼佼者,當然他們先天上就有別人無法匹敵的競爭優勢,因為每一部電影都是獨一無二的,劇情裡的故事、人物、衝突,有太多可以操作的話題。

拍片現場的特效設計、服裝考究、劇情介紹、角色訪談…等精彩的「幕後紀實」,是引起消費者對這部電影產生興趣的重要題材。富媒體(rich media)廣告則是提供這類題材表現得最佳工具。


↓在寸土寸金的重要媒體的首頁,除非特開版位,常見的是標準尺寸728x90, 300x250這樣的空間大小,對感官體驗的電影宣傳片而言,施展不開。



↓富媒體擴展式廣告,多出來空間可以開闢數個PANNEL,分別置入劇情介紹、預告片欣賞、趣味下載…等個豐富有趣的資訊。


↓演員魅力是票房重要基石,精彩預告片則可以塑造第一感官映像,可以多投入一些創意元素。








↓THE TENTH CIRCLE官方網站,從電影籌拍到上映,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