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Rich Media Daily : Crafting a Better Beer

「在人類世界中,故事就是娛樂、導引、告知、說服我們的工具。」

我們生活在一個說故事的年代,現在人們都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路…各種新科技產品,把故事傳到世界各地,這可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許多產品或服務在成長過程中,充滿了無數可歌可泣的故事,聽眾可以容易的就從故事的情結裡找出認同。因為故事,可以讓說服變成一種真實輕鬆的對話,成了聽眾個人的一項體驗。


↓廣告中出現的兩位鄉野人士,真實而自然,似乎要對我們訴說一個真誠的故事。




↓其中一位說:「我們每天都在嘗試更多更新的配方,釀出更棒的啤酒」。這清楚了,
他是啤酒廠的研發專家。站出來位自己的產品證言。




↓第二位專家也說話了,一樣表現出真誠和自然,讓人感到親切。在網路這個草根性
強的環境裡比起那些由大明星代言的廣告顯得更出色。





↓品牌或產品,由人介紹出場是很自然的事。換個角度,品牌經過擬人化的蛻變過程,
產品本身也可以躍上舞台,自己介紹自己。因為它有個性。




↓如果你寄望聽眾可以繼續把故事傳出去,那麼給他們更多精彩故事元素是很有必要的。
那就建構一個充滿故事的網站吧!




MICHELOB: http://www.michelob.com/public/agegate.aspx?ReturnUrl=%2fdefault.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