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BMW Efficient Dynamics (II)

「 用字不怕普通,在組合之中卻要顯得出新意來。」

小說作家──彭歌



人們在廣告上先看到什麼呢?標題!當你自己閱讀一份報紙或雜誌時,首先映入眼簾的廣告訊息是什麼呢?標題!是什麼讓你暫停一會兒,看看一則廣告,或是讀一點廣告內容呢?標題!一本好的小說需要一個好的題目,一則好的廣告則需要一個好的標題!

網路上,廣告標題要和其他內容標題競爭,激烈的程度不下於傳統媒體。因為網友只會給廣告極短暫的注意力,廣告是否被吸引,或是被拒絕,都在一瞬間決定。關鍵點就是吸引人的標題。

既使富媒體(RICH MEDIA能夠促成與消費者的互動率,可以達到10%以上,比起傳統小BANNER高出百倍以上的效果。BMW這個創意團隊,仍舊不願意放棄另外的90%,他們極有可能不去觸動富媒體廣告。這則精心設計的作品,廣告不管展開或不展開,消費者依舊可以接收到完整的廣告訊息。

看完這則未擴展之前的廣告,建議再看一次擴展之後的廣告表現,比較看有甚麼不同感受。
http://indexasia-richmedia.blogspot.com/2008/06/rich-media-daily-bmw-efficient-dynamics.html


〈說明省略,請參閱BMW Efficient Dynamic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