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IndexAsia & iCAST搭起兩岸富媒體平台

iCast是由中國互動通(hdt)公司自主研發的富媒體(Rich Media)網路廣告解決方案,是一種不需要網友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播放,整合影片、聲音、動畫、圖像、資訊和消費者互動功能的新一代網路廣告解決方案。

iCast以其堅實的技術背景和極佳的執行能力,為全球知名品牌企業實現高回報率的市場行銷解決方案及服務。現已成為提供全套網路行銷技術解決方案的第三方專業服務供應商。

iCast富媒體技術在中國處於領先地位。利用獨創的壓縮技術,能夠大幅的降低檔案壓縮造成的損傷,保障了廣告的清晰度和播放品質。並且iCast採用了獨創的“Transparent Download”(透明下載)技術,利用頻寬空閒時進行廣告下載,對於網友正常流覽網頁的行為不會有任何影響。同時,擁有專業的廣告管理模組,透過iCast廣告播放,廣告主可以得到一致性的管理報表,確保廣告播放的效果。

iCast遍佈北京、上海、廣州三地200多人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廣告主及時、快速的服務,確保客戶安穩、有效的執行網路行銷方案。

IndexAsia在兩岸商業交流「馬上」要快速發展的時刻,引進iCAST這項對兩岸網路廣告發展有重要影響的富媒體(Rich Media)服務平台,不論是大陸上的企業想在台灣的網路媒體刊登廣告,或是台灣的客戶想要在大陸的網路媒體刊登廣告,都因為這個已經架設完善的服務平台而容易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