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Rich Media Daily :LEXUS AWAITS

「產品的行銷之所以失敗,是因為行銷人員並沒有替產品塑造出一個讓消費者非購買不可的產品優點。」

──【How the World’s Best Companies Play to Win】Eric Schulz

一般來說,我們行銷產品的優點通常都會選擇兩種不同的敘述方式,一種是強調產品的功能性,比方說,玻璃擦得乾淨明亮,衣物洗的潔白如新。另一種則是著墨在消費者的心理層面需求,強調使用這個產品之後,會看起來更性感、更美,或是擁有這項產品會讓自己看起來帥勁、時尚、有情趣。那麼在網路上我們可以同時實現這兩種敘述方式嗎?

這期我們來看LEXUS AWAITS怎麼利用富媒體(Rich Media)的大容量特性,不但成功營造時尚、自信、成功的形象,同是還可以讓消費者鑑賞閃亮耀眼的外觀和豪華時尚的內裝。


↓看到這則刊登在ESSENCE時尚雜誌網站的LEXUS AWAITS廣告,開始時有點訝異,
經過推敲後理解到時尚、名模、名車的聯想,在某一些特定族群裡,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簡潔俐落氣氛高雅的BANNER,Click展開之後,映入眼簾的閃亮動人的模特兒,陪
伴在名模身邊是LEXUS AWAITS。而且是好幾個名模,分別以不一樣的眼神透露一樣
的心意──「我很喜歡他」。







↓為什麼「他」會得到眾多模特兒的歡心,一定有他過人之處不仔細交代清楚怎麼行!
利用富媒體的互動設計,可以讓喜歡LEXUS AWAITS的消費者自己更換喜愛的車色,
欣賞不同角度的外型風采,和內部空間的時尚風格設計。







↓我們在購買汽車,尤其是高級汽車,都有一個強烈的情感因素在左右我們的購買決定。
廣告上展現獨樹一幟的品牌風格十分關鍵,如果媒體也能夠承擔這樣的任務的話,別輕
易放過這個機會。這個廣告直接連結到品牌網站,沒有活動網站。



延伸閱讀 : http://indexasia-richmedia.blogspot.com/
LEXUS AWAITS:http://www.lexus.com/?s_ocid=WI07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