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Rich Media Daily : BMW Efficient Dynamics

「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靜夜思──唐朝詩人李白

我們常常說「因境生情」。某種境會產生某種情。就是說,人們會因為身邊的景物而產生情感的共鳴。我們的一生中在自然或生活環境中累積了很多感應的經驗。面對長江大河會有壯闊的胸懷,面對歷史古蹟會引發思古之幽情。見到老舊的東西,要是和自己的生活上有過情感的連結,也會懷著探索的心情或是用新的眼光來欣賞,找尋曾經有過的經驗。

BMW這則廣告是系列廣告之一,以生活情境作為創意發展基礎,人人都可經由此情此景而有所感。將所要傳播的幾個產品創新項目,作了最好的詮釋。


↓「PUMP ME UP」,拿眾人熟悉的工具做為差圖,配上簡潔合宜的文案,
很容易抓到人們的注意力。



↓移動滑鼠,隨著畫面擴展開來,劇情轉成以動畫的形式自動演出。
打氣筒使力地快速打著,眼見一旁的氣球迅速膨脹。


↓疑似氣球的東西充氣變大之後,可以看出類似引擎的圖騰。


↓沒錯,就是一具引擎,充氣飽滿之後,看似質地輕巧地飛過天際。
文案浮現訴求重點「Reducing fuel consumption and improving performance」




↓「lightweight engineering」,BMW高效率動能。


↓bmw為高效率動能單元製作了品牌教育網站,網站裡展現一系列出色的創意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