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Rich Media Daily : Upgrade to Mac

「 只要你仔細尋找,你一定可以在優勢中找出弱點,強者如阿奇里斯也有他的致命傷──腳跟的脆弱點」

行銷戰(Marketing Warfare)作者──Al Ries Jack Trout


當一個公司的市場佔有率增加到達某一個水準以上時,它就會開始變得脆弱,而不是強壯。市場上這些高達百分之六十、七十、八十的市場佔有率的品牌,看起來非常強壯,達到令人敬畏的地步。換個角度看,如果我們能夠找出他們優勢中的弱點的話,事實上也必定是可以,這時候巨人卻又顯得異常脆弱。

拿微軟為例,這位壯碩無比的世界巨人,應該不會有弱點吧!不然,肯用心一定找得到。只不要成功發動攻擊的話,你得需要有一套設想週到的攻擊策略。

MAC策動的這一系列精巧攻擊性廣告,經典之作。

影片中對話的兩個人,用的是TV VEDIO的素材。為了適應網路的互動特性,加深戲劇性效果,特別開了這麼特殊規格版位,讓影片的對話可以跟螢幕上的電子看版形成互動,增添誇張的視覺效果和娛樂趣味感受。


〈文案和影片的聲音結合,利用電子看板呈現,請留意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