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Rich Media Daily :TOYOTA HIGHLANDER PARTII

「法國料理中的飲料,並不是要用來抵銷料理原本的個性,而是為了相輔相成~~~~~至少葡萄酒是這樣的。」
「我想起來了。老爸把這種法國料理和葡萄酒的關係稱為《mariage》,也就是《結婚》。」
「在香醇葡萄酒的襯托下,美味的法國料理更加鮮美;反之,料理也會引出葡萄酒的美妙滋味。」


──【神之雫】第三集

一個定位清楚、設計精緻的網站比擬為法國料理,那麼有創意的好廣告就是香醇美酒。高水準的廣告創意作品可以襯托網站的質感,而網站的專業和魅力也會讓廣告品牌得到相對凸顯。對消費者而言,也樂於見到依據當時所進行的資訊搜尋行為而出現有關聯的廣告內容。

根據eMarketer在2007年下半年發布的報導顯示,網路上「Behavioral Targeting Ads」開始呈現爆炸性的成長。預計在2008年將會達到74%的成長高峰,而且未來五年內都將持續保持年年50%以上的高幅度成長。

這期蒐集的Highlander作品,是與網站內容關聯性緊密結合的佳作。訴求重點在於「擁有超大行李空間」。對高爾夫球愛好者而言,球敘當天常相約一起共乘(CAR POOL),享受朋友相聚好時光,行李箱要能裝下3支球袋3只衣物袋的容量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還能擴綽有餘那就更棒了。


↓畫面上PGA世界巨星Mike Weir正在開球,飛出來的球比平常
「大」很多,這引起了我的注意,接下來連續出現第二、三顆球,
謎題終於解開,這是創意的展現,目的在希望引起消費者目光注意。





↓當球一一消失之後,標準大看板BANNER裡多媒體動畫開始啟動,
利用透視的設計展現Highlander的超大行李廂空間,擺上3支球
具仍然綽綽有餘。





↓Highlander 的產品特色在這裡已經不需要多費唇舌說明,
當創意把高爾夫的情境和車子特色結合時,消費者自有自己
的品牌詮釋方式。



↓建構良好的品牌網站搭配溝通訊息完整有力的廣告創意,
這樣溝通已經很足夠。



延伸閱讀 : http://indexasia-richmedia.blogspot.com/
HIGHLANDER:http://www.toyota.ca/2008highland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