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Rich Media Daily : You Deserve a Beauty Bonus(II)

「女性是人類媒體。為何不認清並利用這獨特的女性現象,以使媒體經費發揮更大的功效?」

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Marketing to Women作者

由於女性具有知無不言、樂於分享的傾向,如果你提供夠多的優質經驗,她們將會很自然的將產品和品牌的真實
感受,推薦給其他需要的女性朋友。應用得宜,你將會了解到「口耳相傳」對女性行銷而言是多麼超值。
傳統媒體企劃是以數字作為行銷遊戲基礎,同一筆預算可以用電腦跑出無數個媒體組合,任君挑選。不過,如果
你重視的是訊息傳播的整體效果,首先要確保女性顧客的滿意度,然後讓她們樂於成為你的品牌推廣大使。


↓前一期提到過,「鄰家女孩」經過設計師的妝點之後,滿意的露出自信的微笑。
傳播過程並非就此結束,而是讓這樣的有利氛圍繼續延伸。




↓聰明的你在這時候一定不會錯過,好好利用女性「姊妹淘」樂於分享的獨特個性,
創造更多行銷利益。



↓「share the beauty bonus」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安排,但是蘊藏極為強大的效益。
而且這個效益幾乎是在「零」成本的情況下額外產生的。



↓富媒體(rich media)可以直接在廣告素材上填寫轉寄資料,不需要打斷原來的閱讀情境,
就可以將訊息轉寄給好朋友,貼心流暢的設計,增加了口耳相傳的效果。



↓對於美的定義,現代女性已經不再拿模特兒魔鬼般身材作為單一化標準。而接受多元性身材與臉型
網站裡有很多表現自然卻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朋友,用她們的現身說法,為產品和品牌作推薦。



延伸閱讀:http://www.neutrogena.com/beautybonus/?utm_source=Allure&utm_medium=banner&utm_content=ROS728x90Q2&utm_campaign=BeautyBonus_HealthVolMas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