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Rich Media Daily : SEX AND THE CITY

「在紐約,永遠都有人雄心勃勃,力爭上游。成功失敗,就像一部永不終止的史詩,
讓紐約維持著神奇又令人不安的恆久不變,讓紐約成為全世界最刺激的城市,但有時又是最讓人消沉的城市。


《慾望城市》原著暢銷作家──甘蒂斯‧布希奈爾(Candace Bushnell)

上周末(5月30日)北美首映的電影《慾望城市》,才上檔就躍登票房冠軍。這部由熱門影集改編的電影,不但宣揚了紐約市以及紐約時尚女郎的生活品味,更堪稱是近年來商品置入電影的「聖經」。時尚女郎名牌上身,包括航空公司、汽車、精品、珠寶、手表、3C、食品等…林林總總共有將近50個品牌擔任「官方贊助」,幾乎每一個場景都暗藏著商機。

本期來看《MERCEDES BENZ》結合《慾望城市》電影所策略的網路行銷活動,大膽嘗試用創意大版面,在首映日前,連續幾天買下NEWYORK POST, THE NEWYORK TIMES…等主流媒體的首頁,以富媒體創意廣告打破既有廣告尺寸規範。


↓進入NEWYORK POST首頁,先是看到一片漆黑夜色,當場景漸漸拉近,
閃爍的燈光慢慢浮現,可以辨識出來這裡是紐約的漂亮夜景。



↓紐約夜景雖然來的突兀,不過實在太美了,還是讓人無意間多駐留了一些時間。
當出現「怎麼會這樣」的念頭時,頁面開始展開,出現SEX AND THE CITY、
MERCEDES ENZ的LOGO,和NEWYORK POST齊頭並列。





↓緊接著真正屬於NEWYORK POST的新聞內容,才有秩序地逐一羅列。
此時紐約夜景已經轉為網站首頁的背景,而且網站底色和標籤也改用電影
主題粉紅色系。網站和平日觀看的感覺多了一點夜晚的神秘,印象深刻。



↓MERCEDES BENZ為了這次電影贊助,特別企劃了SEX AND THE CITY網站,
網站包含了電影的精彩片段、下載作品、紐約時尚週、以及推出紀念車款等精彩內容。



MERCEDES BENZ:http://brandworld.mercedes-benz.com/sexandthecity/us/

沒有留言: